Isabel

好像这个城市风很大 孤独的人都是晚回家
Turn my habits into money and then travel the world.

我们为什么不开心?

我们为什么活的那么不开心?是因为没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而自己喜欢的工作又不足以养活我们自己?是因为所爱之人不非全心全意的爱着我们或者根本无视我们?是因为自己喜爱的东西根本超出我们所能承受范围的望尘莫及?
归根到底是自己的欲望得不到满足吧?我也不知道总是有那么一个瞬间 敏感了一下 多想了一下 多回忆了一点 我就不开心了,我就抱怨了。
是谁说的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为何不选择开开心心的过?这句话完全是放屁吧? 要是真能选择 谁不愿意开心,当然我们大都数的时候都是笑呵呵的 因为我们会刻意的去忽略 因为我们会假装,可是不管怎样 我们也无法控制那一瞬间我们的真实感情的流露,也许就是别人的一句话,可能就会勾起我们心中的敏感。我们所以刻意回避的东西,都经不住一句话的挑拨。
我就是活的不开心,就在刚刚我甚至有了想放弃的念头 既然不能全部拥有 那就全都不拥有 就别那么累了吧 我跟自己说,然后我就写下这段文字。我一直以来刻意隐藏的自己介意的东西 自己想拥有的东西,在这一瞬间让我特别不开心了。

评论(2)
热度(1)

© Is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