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

好像这个城市风很大 孤独的人都是晚回家
Turn my habits into money and then travel the world.

碎碎念

已经记不清楚这种状态到底持续多久了,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直到凌晨五六点钟才能入睡,整夜整夜得失眠头痛,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太煎熬了。

偶尔也会在社交软件上发发照片 大家都会评论说“好漂亮,羡慕等等之类的” ,但是真的从来没有人了解过我有多痛苦,大家看到的永远都是表象,没人能真正走进你的内心去感同身受。

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少次了,想要反抗,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但又觉得力不从心好累好累。

想要倾诉想要被拥抱被爱,可是话说多了 别人就会觉得你矫情你好烦。

有时候会想杀了我自己,是不是就可以解脱了,但立马又觉得自己好恐怖 怎么可以这么做,我有家人有朋友我还有梦想,一切的不好都是暂时的,不停得说服自己,说得我自己都快不信了。

不知道,不知道该怎么做,感觉就像是自己活在一艘飘扬在大海里的船,船快沉了……

评论(2)

© Isabel | Powered by LOFTER